說說我很久以前就在想著的事情吧

  只要能回到朋友就真的別無所求了

  你若認同的話那我也就沒有關係

  滿口謊言的我所傾吐出的

  是相反話語的愛之歌

 

  今天這裡是傾盆大雨的晴天

  昨天也閒適得享受過了一天

  也沒有特別在考慮你的事情

  不,也許還是稍稍有想過一些吧

  旋轉木馬般轉動著

  在我腦海中轉呀轉個不停

 

  快要從這雙手溢出來般

  你給的愛、到底、要丟向何處才好?

  這些有限的消耗品之類的

 

  我

 

  不需要的啊

 

 

  說說我很久以前就在想著的事情吧

  明明就看不見姿態、只能夠感受冰冷的文字

  只因有著我不知道的事情就感到崩潰

  這懸吊著的感情

  到底是美麗還是汙穢

 

  我還不知道應該

  把它棄置何處

  我會等到發現那話語最最深處的時候

  只是等待 不也不錯嘛?

 

  前進的你和停滯的我

  那無法縮短的縫隙中該填上些什麼才好?

  還無法率直地說出來我

  只是個天生的膽小鬼

 

  快要從這雙手溢出來般

  這份要遞給你的愛、該轉讓給誰才好?

  那是我也還沒有找到的目標

  我還會、繼續等待

 

  這樣、可以了吧


  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