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嬉鬧走在回家的路上

  無緣無故惹你發脾氣

  只是想看看你各種不同的表情

 

  你淚光閃爍的眼眸

  你泫然欲泣的呼喚

  如今依然令我的心為之刺痛

  在川流不息的人潮洶湧

  我追逐你的身影

 

  不變的永遠,我一直在尋找

  絕不可能忘記,與你的那一天

  懷著這穿越時空的思念

  好想現在就與你相見

 

  街燈鑲嵌我昏黃的思慕

  是我一直沒能向你吐露的傾訴

  夜色將我們相隔得愈形遙遠

 

  在慌然未知的時候

  我曾說過的謊言

  如今依然迴盪心頭

 

  時間躊躇不前

  在不知不覺中便與你相戀

 

  不變的永遠,我一直在尋找

  若是你與你並肩而行

  走向那天一起發現的地點

  我甘願一次次為你而改變

 

  也曾經擁有過無形的幸福

  卻沒能聽聞它的碎裂的哀鳴

  與你走過的那條小徑上

  燈光依舊,恍如昨日

 

  不變的永遠,我一直在尋找

  絕不可能忘記,與你的那一天

  懷著這穿越時空的思念

  好想現在就與你相見

 

  好想現在就與你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